房地产ETF512200涨1.76%,金地集团涨4.41%,招商蛇口涨2

2023-06-07 10:49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白鸽  |  阅读量:19621  |  

今日,两市震荡反弹,房地产领涨。截至09时45分,金地集团涨4.41%,招商蛇口涨2.08%,房地产ETF涨1.76%,一度涨2.72%。

国金证券分析,6月6日,中国经济时报发表题为《一线城市房地产限购应适时优化调整》的文章,提出随着我国“房住不炒”的房地产长效机制逐步建立,限购等这类房地产调整的行政手段应适时优化调整,直至退出,而代之以稳定的、制度化的长效机制。同日,财联社报道,多地金融监管部门近期开展调研,对当前经济信贷需求、房地产市场、金融风险变化等情况开展进行调研。近期全国各城市需求侧的宽松政策持续出台:高能级城市中杭州、成都等也在远郊或城市外围区域放松限购;北京4月宣布拟在房山试点多子女家庭和职住平衡家庭购房支持政策,房山区发布了引才聚才支持办法,落实引进落户、住房保障等优惠政策;6月2日青岛发布楼市新政放松限售、降首付比例、试点房票制等,以维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预计未来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基调下,供给侧支持将加速推进,高能级城市需求侧政策将持续落地,供需政策协同发力支撑市场销售复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n型时代来临,晶澳科技有哪些秘密武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