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操作微粒贷提额,小心被骗

2022-04-01 10:03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仓唐  |  阅读量:19898  |  会员投稿

不少小伙伴觉得自己的微粒贷额度不够高,总有微粒贷提额的想法,甚至花点钱也能接受。对此,小编不得不向大家提醒下,微粒贷是正规银行产品,不能人工操作提额,更不会主动向你索要手续费。有几点,你一定要牢记:

花钱操作微粒贷提额,小心被骗

首先,微粒贷的使用入口要明确

使用微粒贷,要通过官方入口进行,就是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的“微粒贷”图标,人工操作微粒贷提额毫无事实根据,也没有任何渠道,都是骗子的一面之词。

花钱操作微粒贷提额,小心被骗

其次,微粒贷是正规银行产品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正规可靠,利率透明,使用微粒贷除了借钱产生的利息外,没有其他任何手续费。那些主动向你索要微粒贷提额费用的,都是骗子。

花钱操作微粒贷提额,小心被骗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有疑问,我明明见到其他人的额度确实变高了呀?其实,这是官方行为,小编用微粒贷也有2年多了,现在额度也涨到了7W8,小编可以打包票——没有向任何人转过一分钱。

花钱操作微粒贷提额,小心被骗

?平时工作都很忙,大家可能没太多时间深入了解微粒贷的相关信息,希望今天的文章能让更多朋友知道人工操作微粒贷提额是骗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蒙牛2021年报:不是所有牛奶都敢叫板特仑苏 300亿霸主之位“绝绝子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