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调研玉湖冷链等项目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2022-03-25 11:31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2739  |  会员投稿

3月20日,武汉市黄陂区开展重点产业项目拉练活动,并召开项目推进现场会。据《幸福黄陂》报道,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强调,全区各街乡、部门要聚焦发展勇担当,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调研玉湖冷链等项目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左二)现场调研

当天下午,何建文带队来到玉湖冷链(武汉)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玉湖冷链武汉公司董事长王泽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开工建设计划,对黄陂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调研玉湖冷链等项目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会议现场

何建文强调,要聚焦目标抢进度,真正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推进意向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投产。

要聚焦问题优服务,以贴心服务、过硬作风,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要聚焦落实抓督办,坚持定期调度定期拉练,以制度机制倒逼项目建设「加速跑」,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底、做强支撑。

黄陂区委书记何建文调研玉湖冷链等项目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玉湖冷链(武汉)交易中心项目效果图

玉湖冷链武汉项目于2021年12月签约落户武汉市黄陂区,2022年2月入选武汉市级重大项目,是玉湖冷链在大中华区落地布局的第四个城市项目,也是在华中区布局的首站。该项目拟建设国际冷链食品现货交易中心、现代冷链仓储物流服务中心、高品质办公及生活配套服务区,同时配套以金融服务平台和食品安全检测追溯平台,规划打造全球冷链产品一级市场。

该项目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得到了湖北省、武汉市以及黄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国际国内大批食品贸易领袖级企业、重量级贸易商等入驻武汉,将海外优质进口食品导入华中地区乃至全国,同时注入国际一流冷链技术及供应链服务水准,助力武汉成为食品进口贸易的主桥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引爆空气净化新革命!AURABEAT爱乐彼空气消毒净化机99.997%消杀新冠变异病毒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