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宇控股:依循自然肌理,让建筑从自然中走出

2022-03-31 14:21  |  来源:网络  |  编辑:田单  |  阅读量:18024  |  会员投稿

你有没有发现,随着科技化水平的不断迈进,自然在我们的生活中正在逐渐减少,正因如此,绿化也成为了众多房企竞速的赛道。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别出心裁,将中式园林艺术融入到园区设计当中,与建筑相呼应,为长春市打造了一座新中式风格的人居标杆范本。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堪称中式人居美学的标杆之作,与简单的加入中式元素不同,新星宇控股讲求的是园林中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与建筑的和谐共生。从项目择址到规划再到建设皆依循自然肌理让建筑与周围的环境自在相融,房间每一个角落的设计都是经过用心琢磨、精心打造而成,每一步都凝聚着多年运营城市的远见卓识。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建筑质量沿袭新星宇一贯“府”系精粹,采用新中式建筑设计风格,建筑屋面采用挑檐形式营造建筑轻盈感,有着东方建筑独有的尊贵、典雅气质。

文化景墙 、雅韵亭、禅意花园、中央活动草坪、植物认知园是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的5大景观基础,由其精心构建的三重归家礼序,让业主自入口之始至家中之终都能体会到尊贵的仪仗归家之礼,一重社区归家主入口,二重对称中轴景观,三重禅意山水小景,一步步为业主卸下疲惫,带领业主走进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在繁忙之后享受静谧、放松身心,这便是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为你准备的归家礼遇。

当然,享受自然清新的同时我们的生活也离不开城市的便利,因此周边生活配套也十分重要。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择址长春市二环旁绿园主城区域,集交通、商业、教育以及生态资源配套之大成,地处繁华却能闹中取静,其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被林园、天嘉公园、长春公园、珍珠溪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环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城镇随意出行,畅享便捷生活。

无论你是身处都市渴望自然,还是厌倦了繁华向往中式经典,相信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都能让你“一见倾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产业升级正当时,百度爱采购“智采中国”深入专业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