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g集团为中小渠道带来福音:从产源到门店全流程保障产品的品质

2022-03-30 15:39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9853  |  会员投稿

疫情的来袭对线下零售商等中小渠道而言无疑是一个致命打击,中小型不够健全的渠道因没有完整的生态体系和现金流、员工收入不能保证、商品供应链不能及时高效补货等等原因,面临供应链断裂甚至倒闭的风险,再加上消费升级,货源安全和产品质量问题成为中小渠道需要思考应对的又一重点,生存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azg集团依托集团的品牌垂直供应链优势、品牌产地源头供应链合作优势,搭建高标准仓储物流体系,加上自研的软件系统,赋能中小渠道,实现品牌维护好渠道,渠道服务好用户,用户忠诚于品牌的三方共振,三方共赢的局面。

azg集团为中小渠道带来福音:从产源到门店全流程保障产品的品质

以奶粉产品为例,随着国内奶粉被爆出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目光转向了国外,对澳洲奶粉等产品需求日益增加,但是很多中小渠道因为价格、产品质量、到货时间等问题无法有效形成好的用户口碑,实现快速增长,究其原因在于没有稳定充足的供应链。azg集团积极布局全球产业链,聚集地域产业带,多年来专注与品牌源头的深度合作,已经和Bubs、A2、CapriLac、Aptamil爱他美、Bellamy's贝拉米等知名品牌展开战略合作,能够为中小渠道提供源头供应链,品牌直供,确保货源优质充足。

azg集团为中小渠道带来福音:从产源到门店全流程保障产品的品质

与此同时,azg集团自主研发以“az全球购”为主的系列软件系统,打造全新渠道销售模式——azg模式,致力于赋能中小渠道,为线上线下提供渠道服务。同时拓展线下开展O2O模式,打造万店矩阵。azg模式以正品保障、好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其中,“az全球购”、“az好货通”系统为渠道提供优质商品的智能化管理体系,并且根据渠道数据科学预测出货能力,满足渠道不压货的同时减少渠道断货情况;同时配备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渠道出货更省心。

azg集团为中小渠道带来福音:从产源到门店全流程保障产品的品质

不仅如此,azg集团还将azg模式深入运用于线下渠道,重点关注中小渠道的布局和建设,为它们提供优质的品牌商品和智能化系统服务。从品牌到渠道再到消费者,azg模式不仅提高了产业的整体运行效率,更是做到了每一个环节都合理合法阳光化,让优质的产品通过专业的渠道安全到达消费者手中。比如和azg集团有着密切合作的Bubs品牌,产品就开通了全产业链溯源功能,从牧场到家中的生产运输流程透明化,让渠道安心售卖、消费者放心购买且买得起。

此外,azg集团还拥有完善的仓储物流体系,集团在澳洲五大城市及新西兰全资拥有七个大型仓库,占地超3万方。澳洲所有仓库都获得了由澳洲农业水资源环境部门颁发的注册出口标准仓储认证,得到了AA食品安全管理认证,在食品安全许可、虫害控制、工作安全规范等方面都得到严格监管。在仓产品通过azg自有物流,分别运输至国内冷链仓、保税跨境仓或大贸仓,再发往消费者的手中,全程保障产品品质与安全。

作为专业渠道服务商,azg集团多年来为寻找好的产源付出了很多精力和财力,只为提供更好的产品给中小渠道销售,给消费者使用。日后,azg集团还将立足中小渠道,不断升级优化产品体系与服务,让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可持续地买得起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享受品质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票点点:深化政企合作,助力地方企业成功开启数字化财税之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