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光学: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2-05-29 11:3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8257  |  

凤凰公告称,鉴于本次交易相关的审批和备案工作未能取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同意,经审慎研究分析,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注:凤凰光学原拟以现金方式向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出售除上市公司母公司层面的全部货币资金,不可转移税和递延所得税负债,江西英瑞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凤凰光电有限公司75%股权,丹阳光明光电有限公司17%股权,江西大厦有限公司5.814%股权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南京郭盛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河北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峰化学:公司并无己二腈业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