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星DRAM三季度销售额不到74亿美元环比大幅下滑

2022-11-17 12:37  |  来源:TechWeb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6196  |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降,存储芯片制造商也面临着挑战,价格和需求都在下降,相关制造商的业绩也受到了影响。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也受到了影响第三季度,内存业务收入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28%,内存芯片业务所在的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营业利润也同比大幅下降

外媒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DRAM的销售额从上一季度的111.21亿美元降至73.71亿美元,环比下降33.7%。

三星电子DRAM销量较上一季度大幅下滑,也影响了其市场份额,第三季度降至41%,较上一季度下降2.7个百分点,也是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虽然目前内存芯片市场面临挑战,三星也受到影响,但他们仍然在大力投资前三季度完成的近33万亿韩元工厂投资中,29.1万亿韩元投资于半导体工厂,分别低于去年同期的33.49万亿和29.99万亿,但仍相当可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微软向XboxGamePass用户提供苹果AppleMusic和Appl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