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胡润慈善榜:刘强东、王兴、雷军居前三

2022-11-16 18:15  |  来源:TechWeb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0552  |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恒昌燃房胡润慈善榜》共有49位中国慈善家捐款超过1亿元,捐款总额达728亿元其中,捐助教育的人数依然最多,救灾次之,乡村振兴第三

榜单显示,49岁的人刘以149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慈善第一人,主要向第三方基金会捐赠超过6200万股股份,用于教育和环保事业。

43岁的美团王兴以147亿元的捐赠排名第二,主要是将5700多万股转让给自己的基金会,用于教育和科研。

53岁的小米雷军以145亿元的捐赠排名第三,主要向小米基金会和雷军基金会捐赠3.08亿股用于公益目的,主要用于支持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

《2022胡润慈善榜》榜单统计了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的现金和股权捐赠,以及具有法律效力的质押捐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发债!配股!多家房企启动,规模超660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