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CT产品10月份出口额降至179亿美元,半导体降至94亿美元

2022-11-15 16:13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1084  |  

据外媒报道,在对全球经济低迷的担忧日益加剧的影响下,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降,韩国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出口也受到影响。

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韩国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额同比下降10.3%,为179亿美元,不到去年同期的200亿美元。

10月份韩国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出口大幅下降,这意味着许多产品类别的出口下降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产品出口出现下滑

具体来看,占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一半以上的半导体产品,10月份出口额为94亿美元,同比下降16.2%,面板出口20亿美元,同比下降9.6%,计算机出口额为10亿美元,同比下降30.9%。

在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中,只有智能手机的出口同比增长在高端智能手机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10月份韩国智能手机出口额达到16亿美元,同比增长13%

虽然10月份韩国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有所下降,但在该领域仍有贸易顺差10月,韩国进口信息通信技术产品138亿美元,同比增长13.6%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河南2025年建成全国重要农机装备制造基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