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所有四款iPhone14型号提供同机维修服务

2022-11-15 09:5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18321  |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Apple Store和全球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陆续为所有四款iPhone 14机型提供相同的机器维修,无需更换整台设备。

该政策于上周生效,苹果商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订购零件,以完成商店内iPhone 14系列的维修。

本站了解到,苹果今年9月发布的标准版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后玻璃采用了可拆卸设计,方便了后续的维修这也是自iPhone 4S以来第一款可以前后打开的机型这一变化并没有延伸到iPhone 14 Pro机型,它们只能从正面打开

在美国,在苹果商店更换任何iPhone 14电池的费用是99美元,而以前的型号是69美元拥有apple care+的客户可以免费更换iPhone电池,但前提是电池的容量小于原来的8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Excel中的VLOOKUP函数出错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