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开SwitchOnline新一轮游戏阵容:射击游戏《黄金眼007

2022-11-15 10:4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5203  |  

任天堂今天公布了新一轮Switch Online+资料片游戏,增加了多款经典的N64游戏在任天堂最新的预热视频中,包含了深受玩家喜爱的射击游戏《黄金眼007》和目前已经推出的很多N64游戏一样,玩家可以在线玩这些经典游戏

继10月13日推出Pilotwings 64之后,任天堂宣布两款经典游戏《马里奥派对1》和《马里奥派对2》于11月2日加入该服务。

本站了解到,任天堂将在2023年陆续推出马里奥派对3,口袋妖怪体育场1,口袋妖怪体育场2,1080单板滑雪和Excitebike 64。

Switch Online+资料片服务于2021年10月上线,任天堂几乎每个月都会在Switch Online服务中加入N64游戏该系列目前涵盖了超过20款N64游戏,包括许多该系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如班卓琴—卡祖伊,纸上马里奥,塞尔达传说:马约拉的面具和超级马里奥64

在费用方面,该服务个人账户每年收费50美元,家庭计划收费80美元,但支持多达8个任天堂账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美媒:亚马逊将开启史上最大规模裁员上万人将被辞退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