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二手车可办理转入!天津四部门最新通告

2022-06-21 15:00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7015  |  

天津政务网21日发布《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关于其他城市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转移的通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其他城镇所有符合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均可申请转营业

全文如下:

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关于其他城镇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实施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通知

贯彻落实《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稳定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为落实《规划》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二手车流通,现就执行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过户事宜通知如下:

1.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其他城镇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凡符合国家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均可申请转营业。

2.本通知所称小型非营运二手车,是指注册登记的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

三申请人需取得市交通部门出具的小客车指标有效证明文件,包括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其他继承指标

四申请人需要取得生态环境部出具的机动车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确认表

5.申请人取得小客车指标有效证明文件和机动车排放标准确认单后,应当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办理转移业务。

六,生态环境,商务,交通,公安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严格把关,抓好本通知的贯彻落实。

七,以前的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2022年6月21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B站发布毕业歌《光阴的故事2022》,罗大佑制作,易烊千玺献唱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