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门教育:紧跟时代,领跑职业教育新赛道

2022-01-07 14:24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信  |  阅读量:10496  |  会员投稿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里,职业教育相关政策频发,社会分工越来越细化,在行业深入发展的同时催生了很多新职业、新岗位,新职业教育也开始大放异彩。近日,科技与产业创新的研究机构亿欧智库发布了《2021新职业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在职业教育体系的基础上,围绕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在线化和终身化,呈现了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社会环境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态,并展望了未来新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

与传统职业教育不同的是,新职业教育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呈现出三方面的变化:在教学内容上,已经从提升职场硬实力延伸为泛职业软技能的培训,除了工作技能的提升还包括兴趣爱好等具有社交功能的培训;在教学形式上,直播、短视频等新技术加入使得优质内容的传播更加高效,基于教学空间的延伸,优质教学内容能覆盖更多的学习者;在目标人群上,随着退休年龄的延长,新职业教育也逐步覆盖到16-60岁更为广泛的职场人群。

万门教育:紧跟时代,领跑职业教育新赛道

图片来源:行业报告智库

万门教育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的先行者,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着“专业、系统、高性价比”的价值观和“原创精品”的课程制作宗旨,以课程质量为生命线。截止目前,业务涵盖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职业技能、经济金融、小语种、建筑城规、财会等多品类实用精品课程,面向职场人和大学生提供专业基础、面试技巧、职场技能提升、语言留学、资格考试等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终身学习平台,帮助用户实现职业生涯持续成长。

万门教育:紧跟时代,领跑职业教育新赛道

九年来,万门业务经历了快速增长,现已有超过1300万名学习者在万门好课注册学习,累计开设课程超1800门,聚集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各行业专业机构的资深专家、讲师700余位。此外,在课程质量、师资力量、课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均表现突出,万门教育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更是凭借其优质的课程和突出的贡献获得了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2020年爱奇艺知识盛典年度行业先生机构等多个荣誉奖项。

作为面向一个人终身发展的教育,在线职业教育在多方面尚存市场空白,因此仍有很大的挖掘空间。未来,希望万门教育在保证其课程质量、完备其师资力量、强化其服务体系的同时,也可以根据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和突破,相信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置盛京新型养老模式开拓蓝图,面向全国市场招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