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主播矩阵优势显著,辛选集团在业内乘风破浪屡创佳绩

2022-01-04 10:28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仓唐  |  阅读量:19305  |  会员投稿

对直播电商行业来说,主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主播在直播时的表现,不仅关系着上架商品的销量,还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因此,对直播电商企业来说,想要取得高销售额,打造专业主播IP至关重要。

在这一方面,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方式方法,在行业内堪称标杆。与其他企业着重打造少数头部IP不同,辛选集团开创了一整套涵盖选拔、培养、考核等流程在内的完整主播孵化机制,能一站式培养大批专业且有情怀的头、中、腰部主播,为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

头部主播矩阵优势显著,辛选集团在业内乘风破浪屡创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辛选集团的孵化机制中,是根据主播特点“因材施教”的。比如猫妹妹热爱美食,且对全国多地特色美食如数家珍,是个名副其实的资深“吃货”,因此辛选集团针对猫妹妹个人特点,全力扶持猫妹妹在美食垂类赛道突围,并最终一跃成为破亿级别的头部主播。

再比如深谙时尚之道的时大漂亮,就专攻国内外各大时尚品牌的直播带货。而在辛选集团,像猫妹妹、时大漂亮一样的优秀破亿主播有十数位,其他各类中腰部主播更是不胜枚举。由此,辛选集团头部主播矩阵优势显著,成为了其抢占市场份额的核心竞争力。

头部主播矩阵优势显著,辛选集团在业内乘风破浪屡创佳绩

当然,辛选集团之所以能孵化出如此多优秀主播,不仅是依靠主播孵化机制,还有辛选集团打造的定制化供应链,以及辛选集团为主播们提供的配套服务。据了解,辛选集团旗下主播只需要专注于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即可,辛选集团会为其提供货源、品控、售后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全方位助力主播快速崛起。

总而言之,在主播培育方面,辛选集团已经形成了完整且优秀的独特方法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022年《多啦A梦》和银谷在线的故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