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健康分享爱,合美经销商袁芝萍讲述“我与活力霜的故事”

2022-01-06 10:55  |  来源:网络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15418  |  会员投稿

中道合美,以健康为本,立足科技创新,积极将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价值,构建个人生命健康闭环,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美好亿万家庭。遵循国家新业态、新模式,布局大健康产业矩阵,7大贴心保障,6大支持系统,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方位、立体式助力全民创业创新。

image.png

中道合美坚守匠心品质,遵循“天人合一”、“顺应自然”、“阴阳平衡”的养生规律,打造清、润、调、补黄金三角养生系统,构建个人生命健康管理闭环。聚合全球高精尖科研人员,积极将科研成果转换为社会价值,研发了一系列简单、方便、快捷的养护产品:活力霜、平衡霜、草本抑菌液、人参肽复合活力饮、人参复合营养粉、茶色素、DHA藻油凝胶糖果、蓝莓叶黄素酯软糖、幽合坊燕窝肽酵素饮等。

合美经销商袁芝萍:我来自古都西安,我因活力霜而受益,活力霜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为此自己依然决然的选择了活力霜这行事业,让我最开心的是走进中道合美,得到了健康的同时,也得到了财富,加入合美能游山玩水,无怨无悔。

image.png

中道合美坚定全球化战略布局,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0余个城市,已累计服务客户1000余万人次。中道合美走在今天,是因为这些一直传播健康分享爱的合美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因为有他们而充满能量,动力满满。他们永远保持团结,微笑,不被困难和阻碍击倒;以“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美好亿万家庭”的使命,动机至善、私心了无,始终行走在传播健康分享爱的道路上,日以继夜,无悔付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未停产,仍将接受用户订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