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2022-01-05 17:24  |  来源:网络  |  编辑:景舍  |  阅读量:6664  |  会员投稿

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做为一名文科的学生,还是女生,我的就业压力更大,我们的学校还不错,是211的,但问题是我们专业一般,在整体的专业排行上,比其他还不如,这让我的危机意识非常大,毕业就是失业。我因为一直在业余兼 职,比如家教、小时工,所以对社会上的经济形势,用工需求,还是很了解的,我发现财会的入门要求低,如果有经验了,薪水还不错,而且适合女生做。所以,想学习会计,就当个第二专业了。

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说学就学,我买了不少的书,自学起来,学习了一段,发现自己真走了不少的弯路,没人辅导是个大问题,网上的视频教程是不少,但和实际工作还是接不上,而且很多的小细节,只有专业人士才能解答,可根本找不到这样的老师,而且做帐都是需要实际,需要实际完成,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这些自学根本解决不了的。

反正也有点积蓄,还是要上培训学校,可是学校这么多,真不知道选哪家,后来我就从学校的论坛上发帖子问,又从同学朋友那打听,问了很多人,有了备选的,就去这几个会计培训学校去问,去试听,特别是了解他们的实际操作内容,还有能去单位实习,这是一个培训学校有实力的表现。

这样一个月下来,我最后去了金盘算会计学校,他们很正规,实习方面可以推荐不错的单位,能学到不少的会计工作内容,老师也都是有经验的,很多年的工作经验,而且他们的课程,教材都是自己研制的,比我买的那些书本,好理解,也深入,这是我选择他们的原因。

上课后,因为我有基础,所以进步还是很快的,特别是老师有经验,所以以前看书不明白的那些难点,老师都帮助我轻松解决了,有人辅导就是好,而且老师们除了上课,课下我也可以问他们,真是很贴心,实操上,我更认真了,他们能推荐我去实习单位,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所以格外卖力,这样成长真的很快。

潜山会计培训班哪里选?金算盘会计学校,护航就业

因为我的专业课好,再加上财务的证件也考取了,竞争力比其他人好多了,在毕业后,凭借这些有利条件,我终于进入了一家心仪的公司,从事着财务相关的工作,相比那些 工作不顺利,甚至还有找工作的同学们,我真是太幸运了。

当然更幸运的是我选择了金算盘会计学校,让我的收获满满,赢得胜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玩转国潮打造新“宫”略,且看弘阳商业的跨界“潮流”新打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