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出企业会员对公业务助力中小微企业长期发展

2023-06-09 15:18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18736  |  

今日,宜家中国正式推出针对对公业务的宜家企业会员服务——宜家企业会员俱乐部。据悉,该业务着力于以多重会员权益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服务、社群交流以及知识分享,帮助他们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

据介绍,基于对公业务的不断投入和布局,宜家希望将自身专业的家居领域知识、优惠便捷的服务体验与精准完善的交付能力转接给企业客户。建立在宜家9000多种的产品品类和多元的购物体验的基础上,宜家企业会员俱乐部将带来10大权益及福利,以完善、专业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小微企业客户的空间与体验需求,支持中小微企业的长期业务发展。

宜家中国对公业务负责人严志行表示:“宜家对公业务始终坚持倾听企业用户的声音,以跨职能、跨业务、跨地点的专业服务为企业客户改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成为企业用户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彼此实现双赢。宜家相信,宜家企业会员俱乐部将有助于我们精准地了解企业用户的需求、和他们建立联系并帮助他们降本增效。”

据悉,自成立以来,宜家中国对公业务已服务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并持续拓展服务版图和覆盖人群。去年8月,宜家对公业务正式上线京东企业购及京东慧采平台,全面服务京东企业客户。未来,宜家中国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中小微企业的长期发展助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科大讯飞:明日发布星火认知AI大模型V1.5,同步上线配套App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