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425G入门新机现身Geekbench,运行Android13系

2023-06-09 14:1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7733  |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尚未发布的诺基亚 G42 5G 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数据库中,单核得分为 738 分,多核 1718 分,预计上市之后将会成为诺基亚品牌最亲民的 5G 手机 。

从跑分信息中还可得知,诺基亚G42 5G 智能手机将搭载某个高通骁龙芯片,但具体是什么型号暂不可知,还配备了 4GB 运存,运行 Android 13 系统。

根据此前的爆料,诺基亚 G42 5G 将配有 6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屏幕分辨率为 1612*720,搭载安卓 13系统,会有紫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目前还不清楚关于这款机型的更多消息,IT之家后续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针对“广东电信突发网络中断故障”召开网络运行安全紧急调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