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2D经典玩法,世嘉今秋推出《索尼克:超级巨星》游戏

2023-06-09 14:3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3672  |  

,世嘉在近日召开的夏日游戏节上,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名为《索尼克:超级巨星》的新游戏。

这款游戏进一步拓展了索尼克宇宙,是一款全新的 2D 平台游戏,官方表示将于今年秋季登陆 Xbox、PlayStation 和 Switch 游戏主机平台,以及 PC 平台。

IT之家在此附上这款游戏介绍如下:

新的刺激,经典的感觉。

在这款全新的 2D 索尼克高速行动平台游戏中,你将冒险穿越神秘的北星岛屿。扮演索尼克、塔尔斯、纳克鲁斯和艾米?罗斯,利用全新的翡翠能力以动态的新方式移动和攻击。

独自或与最多三名其他玩家在华丽的、前所未见的环境中导航,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蛋头博士、尖牙、以及一个神秘的新对手将岛上巨大的动物转化为变异机器!

游戏特性

  • 经典全新登场 - 你熟悉和喜爱的 2D 超高速侧卷动动作平台游戏现在以全新的 3D 图像,新的能力和技能,全新的背景和玩法呈现给你!

  • 扮演你最喜欢的角色 - 选择索尼克、塔尔斯、纳克鲁斯和艾米?罗斯,利用他们独特的能力在北星岛屿上开辟道路,赶走与老对手尖牙合作的蛋头博士。

  • 利用混沌神器的力量 - 利用混沌神器的力量进行提升,瀑布游泳,变形等等。

  • 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乐趣 - 在 Sonic 游戏中,首次可以与其他 3 名玩家一起玩完整个游戏,拥有四人联机合作玩法,支持随时加入和退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诺基亚G425G入门新机现身Geekbench,运行Android13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