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向无线充电专利获授权:可降低成本,减小占用空间

2023-01-20 14:4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18175  |  

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请的电子设备及充电控制方法专利已于1月17日获得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电子设备及充电控制方法,涉及电路技术领域,能够降低成本和占用空间电子设备具有反向充电功能,反向充电功能是电子设备对其他外部待充电设备进行充电的功能

该电子设备包括电机,电机驱动模块,无线充电控制模块,无线充电传输模块和有线外部接口。

本站了解到,电机驱动模块可以用来在有线外接接口给外接设备充电,或者给无线充电控制模块提供充电电源,让无线充电控制模块通过无线充电传输模块给支持无线充电的外接设备充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CINNO:2022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或仅约2.55亿部,同比下降1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