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发布春节期间版本停更公告,1月31日后恢复正常发版

2023-01-20 12:4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7100  |  

ColorOS官方发布了ColorOS版本春节期间停售的公告即日起暂停版本更新等发行计划至1月31日,恢复正常发行节奏

为了在假期正常记录用户的产品体验问题,如果在休息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去OPPO社区升级尝鲜圈进行反馈反馈方式:进入升级尝鲜圈后点击右下角的+,然后点击反馈,按照格式提交反馈请先通过OPPO社区gt,底圈gt,右上角查看全部,所有圈子gt,升级尝鲜圈gt,加入,加入升级尝鲜圈单款具体发布日期可以关注具体公告

ColorOS于2023年在Q1正式发布了ColorOS 13系统的升级适配计划,包括公测版和正式版适配。

其中,测试版ColorOS 13将逐步升级适配OPPO Reno7 5G,Reno7新年5G,K9s,K10活力5G,Reno5 K 5G,K9,K9 Pro 5G,K9x 5G,A55 5G。

ColorOS 13正式版将逐步升级适配OPPO Find X2 Pro,Find X2,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量版,Ace2,Ace2 EVA限量版,K10x 5G,K10 Pro 5G,OPPO Pad,OPPO Pad Artist限量套装。

官方还列出了正式版已经升级的机型,包括OPPO Find N,Find X5系列,一加9/10 Pro 5G。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多位知名基金经理加仓航空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