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晒公司年终发一箱苹果15个全坏背后细节更令人气愤!--

2023-01-20 11:47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7821  |  

年终奖的奖品里有一盒苹果结果打开后15个全坏了,好心情伴随着一箱烂苹果消失了

日前,一段年底,女干公司发了一箱苹果,15个坏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尤其是细节曝光后,更是令人气愤,也提醒大家注意避坑。

据该女子称,她打开那箱苹果时,苹果又亮又饱满,看起来又大又好。

但是她拿出一个后,发现苹果的另一面烂了,然后她又拿了一个,还是烂的直到最后,15个苹果都烂了

据当事人说,这些苹果被拿回家放了两三天不容易看出它们的表面有破损,不好的地方都被商家藏在后面这也说明商家知道苹果坏了,故意这样放,是为了瞒着顾客

客观来说,商家卖烂苹果可以多赚点钱,但却损害了自己的声誉,无异于饮鸩止渴,生意不会长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金融行业加速开放首家新设外商独资证券公司获批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