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京东方去年供应iPhone12%-15%OLED面板

2023-01-05 23:50  |  来源:TechWeb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5249  |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内制造商BOE在智能手机常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它向许多制造商供货,这些制造商也是苹果iPhone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供应商

至于BOE,预测苹果产品准确率较高的分析师郭明·毕预测,他们对苹果的供应量将同比大幅增长,但他也提到,最初的供应量较低。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郭明表示,由于BOE只拿到了6.1英寸版本iPhone 14的订单,份额在面板供应商中最低,他预测BOE去年供应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只占iPhone所需面板的12%—15%。

不过,郭明也提到,虽然去年的供应量只占12%—15%,但已经为明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争取到大量订单的BOE,明年将大幅增加对苹果iPhone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供应量,预计可以轻松实现70%—100%的同比增长率。

郭明Ti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未来几个月R&D和生产进展顺利,BOE将成为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最大的面板供应商,约占7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超越科技: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