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首次为三星电视带来灯光同步,并推出新的泛光灯灯泡

2023-01-05 20:4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6517  |  

飞利浦Hue的母公司significance今天宣布,它已经为三星电视推出了一款付费的飞利浦Hue Sync电视应用程序拥有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将Hue灯泡和照明产品连接到他们的电视上,灯泡可以根据屏幕上的内容改变颜色

一般来说,将灯光与媒体内容同步通常需要购买250美元的Hue Play HDMI同步盒,以及连接到同步盒的流媒体设备,如Apple TV三星电视的集成将以130美元的较低价格直接与色调灯交互,它适用于所有图像格式和电视内容,包括网飞等原生应用程序

飞利浦Hue系列还在美国推出了全新的白色和彩色氛围的PAR38泛光灯泡,让白色和彩色的光线可以用在后院和人行道上。

Hue Tap拨号开关还提供了一种新的圆形迷你安装底座,可以取代传统的墙壁安装底座。

本站了解到,飞利浦Hue Sync电视应用适用于2022年及更新的三星Q60及更高系列的QLED电视,1月5日起可在三星电视应用商店购买,售价130美元。

飞利浦Hue PAR38白色和彩色氛围灯将于3月14日起在美国上市,售价80美元,飞利浦Hue Tap拨盘开关将于3月14日在美国上市,售价50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免税结账排长队、三亚海滩人熙攘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显现复苏活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