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3月1日在德州超级工厂内举办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

2023-01-05 23:26  |  来源:TechWeb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6227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于2023年3月1日在其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举行2023年投资者日。

该公司表示,将对活动进行直播,并邀请一些机构和散户亲自出席特斯拉投资者将能够看到其最先进的生产线,并与公司领导团队讨论长期扩张计划,第三代平台,资本分配等问题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预计在2022年底前公布下一个超级工厂的选址,但直到2022年底才公布。

根据消息显示,特斯拉一直在寻求建设下一个超级工厂,韩国是最有可能的候选地点之一2022年底,外媒报道称,韩国各大地方政府都在为作为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潜在选址做准备,他们已经提交了潜在选址的资料

除了韩国,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泰国也可能成为新工厂的所在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联想凌拓发布全新企业级闪存存储系列、数据管理平台,推出新型云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