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季成绩将揭晓,苹果敲定2月2日公布2023财年第1财季财报

2023-01-05 20:4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8421  |  

今天,苹果更新了投资者相关页面,称将于今年2月2日公布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苹果iPhone 14 Pro机型在本财季出现了严重的供应短缺早在去年11月,苹果就发布了新闻稿,称新冠肺炎疫情对iPhone 14 Pro机型的影响比预期的更严重,会拉长消费者购物的等待期

由于iPhone出货量下降和其他环境因素,苹果股价创下18个月新低,苹果在节日期间无法满足需求可能会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本站了解到,苹果没有提供2023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指引,但在2022财年第一财季,该公司宣布营收1239亿美元,季度净利润346亿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飞利浦首次为三星电视带来灯光同步,并推出新的泛光灯灯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