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与水利部联合召开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1-18 14:33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8454  |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扎实稳定经济的决策部署,落实水利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切实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支持力度, 农业银行和水利部联合召开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分析形势任务,解读政策要求,部署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安全工程,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领域,在稳经济,保就业,保民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市场的责任,适度加大政策力度,适度推进包括水利设施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支持金融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国家宏观经济市场的一件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会议指出,中国农业银行积极利用差别化信贷政策优势和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不断加大对重大水利工程,农村和城乡供水一体化,水生态治理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充分发挥商业性金融支持水利建设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各地水利部门和流域管理机构要与中国农业银行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加强精准对接,积极推进水利项目融资,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事业部,水利部金融司负责同志解读了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四川省分行,湖北省,陕西省水利厅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央视发布关于2022年世界杯版权保护的声明:中国移动咪咕、抖音等6家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