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将获新特性:任务栏系统托盘时钟区域可显示秒数

2022-11-18 11:5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16138  |  

在推动Windows 11版本变化的同时,微软也不忘改进Windows Server据国外科技媒体NeoWin报道,微软在最近推出的Windows Server Build 25246版本中,在任务栏通知区/系统托盘的时钟中加入了秒显示

本站了解到,虽然目前只有Windows Server Build 25246提供该功能,但相信微软会将其开放到Win11系统,未来可能会通过Dev频道的版本变化来提供该功能。

在Windows Server Build 25246中,在系统托盘时间部分显示秒的启用步骤如下:

1.在Github下载Vivetools,解压到你想要的路径。

2.按Win+R并输入cmd。

3.使用CD命令导航到包含解压缩文件的文件夹例如,如果您已经将ViveTool解压缩为C:Vive,请输入CD C:Vive

4.输入vivetool /enable/ id:41314201,然后按Enter键。

5.输入设置gt, "个性化"gt "任务栏 " gt任务栏行为,在在系统托盘时钟中显示秒数选项旁边打上复选标记

6.重启系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皮克斯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首支中文预告发布,2023年上映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