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发布关于2022年世界杯版权保护的声明:中国移动咪咕、抖音等6家公司

2022-11-18 14:0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张璠  |  阅读量:14871  |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关于卡塔尔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版权保护的声明根据声明,包括中国移动咪咕和Tik Tok在内的六家公司获得了授权

视频,移动媒体电视,各种应用软件及任何其他音视频转播技术或平台以任何方式使用国际足联卡塔尔2022世界杯的音视频节目内容,广播电视信号或任何相关的音视频资料,如直播,延时播放,点播,轮播,回顾,下载或在影院和公共场所播放。

本站了解到,卡塔尔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18日在卡塔尔举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环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进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