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坊垂直整合锤炼高品质、差异化光纤激光解决方案

2022-05-27 17:42  |  来源:C114通信网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5770  |  

长广坊垂直整合光纤激光产业链。

长广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昌飞光缆有限公司,是昌飞公司开展光纤激光器业务的唯一承办单位。

长广坊垂直整合光纤激光产业链2021年12月,昌飞公司将光纤激光器相关的基础材料,特种光纤,激光器件全部注入昌飞方广2022年4月,南京方广科技有限公司并入昌飞方广,成为昌飞方广的全资子公司南京方广科技有限公司在光纤激光器领域深耕多年,在半导体激光芯片,泵浦源,光纤激光器领域拥有众多顶尖人才和核心技术长光坊将通过全产业链垂直整合的优势,不断为全球用户打造高品质,差异化的光纤激光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技术优势

长光坊拥有先进的R&D和制造平台,拥有光纤激光器全产业链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关键技术:高功率有源光纤

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昌飞方广的稀土掺杂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18年在国内率先研发出三包层有源光纤,具备了双包层和三包层有源光纤的量产能力有源光纤的输出功率持续增加目前单根掺镱光纤稳定输出功率高达6kW,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预制棒和光纤

关键技术:全系列无源光纤

借助PCVD平台和30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昌飞方广建成了国内产能最大,技术和产品最完善的激光无源光纤制造平台,实现了光纤激光器无源光纤全系列产品的规模化生产最近几年来,针对光纤激光器在新能源电池焊接,精密切割,激光熔覆等子领域的应用,昌飞光学工场迅速推出了环形光纤,均质光纤,超大芯光纤,保偏无源光纤等一批新产品,充分展示了PCVD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昌飞光学工场对工业应用的快速响应和定制能力

关键技术:泵浦源,高功率光栅等核心器件。

长广坊掌握了泵浦包,光栅,合束器,QBH等激光核心器件和元器件的关键技术,为高质量,高性能的光纤激光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泵浦源设计先进,实现了轻量化,小型化的大功率输出,搭建了自动化生产平台。

搭建了紫外光栅自动写入和超快飞秒光栅写入平台,推出了单腔最高的5kW高功率光栅,高功率飞秒光栅,拉曼抑制光栅等多种高可靠性光栅产品,具备了各类光栅的定制开发能力。

核心设备和组件

垂直整合回火

高质量和差异化的光纤激光器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优势和长菲光坊领先的技术实力保证了光纤激光器的高品质,使长菲光坊能够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光纤激光器解决方案,包括多种可选波长,不同光束模式和准连续,窄线宽,超短脉冲等多样化的光纤激光器解决方案。

长广坊在激光器小型化,轻量化,便携化方面保持领先地位,研发出重量仅10kg的500W便携式风冷高亮度激光器,以及适合户外应用的风冷千瓦级背负式激光手持焊接机等轻薄便携产品。

目前,昌飞方广已经形成了一系列光纤激光解决方案,功率从100瓦到10000瓦,覆盖了钣金切割,新能源电池焊接,金属3D打印,激光熔覆,激光清洗等多个子领域

未来,昌飞方广将发挥全产业链垂直整合的优势,打造高品质,差异化,智能化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以领先的光学技术造福人民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端午带动周边游预订增长20%携程加码发力“微度假”产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