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交易所创始人SBF:计划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

2021-12-29 11:00  |  来源:网络  |  编辑:郑袖  |  阅读量:5845  |  会员投稿

众所周知,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巨大,市场竞争格外激烈。加密行业巨头FTX交易所在获得4.21亿美元B-1轮融资之后,针对美国市场又有怎样的动作,一直被人们所关注。FTX交易所的美国扩张之路要如何展开?创始人SBF表示:FTX计划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使FTX更直接地与Robinhood等公司竞争。

FTX交易所创始人SBF:计划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

据CNN采访报道,FTX交易所创始人SBF证实FTX仍打算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让美国客户能够购买股票,使FTX更直接地与Robinhood等公司竞争。SBF表示,“这将是朝着为消费者打造统一金融体验的圣杯迈出的一步”。此前,FTX交易所创始人SBF就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将FTX交易所定位为一家安全和成熟的公司,着眼于更广泛的业务扩张:希望客户有一天能够在FTX平台上交易“一切”。

FTX交易所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全球领先、安全、创新、高效、专业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FTX交易所现已上架150多种合约交易及指数合约产品,除现货和合约产品外,FTX交易所还提供:股权通证、预测类市场、首创不爆仓杠杆代币、独创波动率(MOVE)合约、期权等。但是FTX交易所创始人SBF还希望开创新产品打开美国市场。

针对美国市场,SBF刚开始专门推出了独立交易平台FTX.US,拥有多种美国监管许可。就在2021年9月1日,FTX.US宣布将收购LedgerX,一个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

FTX交易所创始人SBF:计划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

?LedgerX作为北美仅有的四家全牌照交易所之一,面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7x24小时开放,提供各类合约实物交割服务,并面向机构投资者开展大宗交易和算法交易业务。合并后实体将利用现有资源,面向个人交易者和机构交易者打造优质产品,促进合规产品创新,满足美国金融服务行业的严格标准。

收购LedgerX是FTX.US挺进美国衍生品交易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FTX.US将大力推进与美国相关监督方,尤其是与CFTC的合作关系。FTX.US成功收购LedgerX之后,获得相关合规牌照,从而直接向零售和机构交易者提供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期权与期货合约,这标志着FTX.US在美国合约衍生品交易市场站稳脚跟,收获大量的潜在客户。

此次FTX交易所针对美国市场计划收购一家美国股票经纪商,就是为了能与Robinhood等提供股票、加密货币和期权交易服务的平台竞争。按照当前FTX交易所的高增长趋势,未来将被收购的美国股票经纪商独角兽也在“渐渐苏醒”,同时,收购的企业崛起也将为FTX交易所带来品牌助力,获得更多的用户增量和市场份额,助力FTX交易所打下更大的加密市场版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智能呼啦圈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摇不起来是什么原因呢?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