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牧业海丰奶牛场升级 光明乳业“S级”牧场再添新员

2021-12-27 15:05  |  来源:艾瑞网  |  编辑:司马错  |  阅读量:19621  |  会员投稿

近期,光明乳业再次传来喜报——旗下光明牧业海丰奶牛场获评“现代奶业评价定级S级奶牛场”,这也标志着光明牧业在推进奶牛养殖产业现代化进程中又迈上新的台阶。

按照《现代奶牛场定级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代奶牛场定级与评价中心组织评价师依据《现代奶业评价 奶牛场定级与评价》(T/DACS 001.1)标准,对自愿申请定级的奶牛场进行现场评价,经现代奶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下属江苏申牛牧业有限公司海丰奶牛场等9个奶牛场为“现代奶业评价定级S级奶牛场”。

光明牧业海丰奶牛场升级 光明乳业“S级”牧场再添新员

自现代奶牛场定级与评价工作开展至今,光明牧业持续优化奶牛养殖技术标准体系,为实现牧场规模化、标准化和集约化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继今年4月光明牧业江苏申牛牧业申丰奶牛场、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场首批获评S级之后,光明牧业江苏申牛牧业海丰奶牛场又一次荣登“现代奶业评价定级S级奶牛场”名单,以专业和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光明牧业江苏申牛牧业有限公司海丰奶牛场,现存栏奶牛12000多头,牧场采用现代化养殖管理模式,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以牛为中心,突出提高劳动生产率,突出资源循环利用,突出生态优化平衡而建造的生态环保奶牛养殖示范基地。海丰奶牛场积极探索,以高效的运作模式,走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公司发展道路,努力将奶牛场建设成为“国内第一、亚洲一流、世界有影响”的大型专业化奶牛养殖示范标杆。

百年来,光明乳业始终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打造健康优质中国奶,践行乳业报国的初心和守护民族体魄的使命,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持续拓展奶牛养殖产业及相关领域成果,积极推进奶业现代化进程,严格把控奶源品质与安全。在深耕新鲜战略保障世界级品质的同时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以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为中国成为奶业强国贡献光明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021全球未来设计奖正式公布,尤安设计荣誉上榜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