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9800元服务费靠谱吗?谈谈我的看法

2021-12-23 15:22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胜  |  阅读量:8131  |  会员投稿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这句话放在任何行业都通用。相信不少小散和我一样,对于炒股这件事,总是徘徊在入门边缘,无法形成系统的方法论。因此总是希望借助像国诚投资这样的专业投教平台来指导自己炒股。但面对服务费很多人也会由此产生一个问题:国诚投资29800元的服务费靠谱吗?接下我就这个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一个观点是,股市当中,总是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亏二平一赚。相信这句话对大家并不陌生。意思是说炒股的人里面,70%的人是亏的,20%的人没有亏钱但也没赚钱,只有剩下10%的人赚到钱了。但要知道,这10%赚到钱的人,也不是永远都在赚钱的。股神巴菲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要想评论“国诚投资29800元的服务费靠谱吗”这个问题,不能只从一次的盈亏来看。

还记得在一次国诚投资的课堂上,听老师讲起了股神巴菲特投资比亚迪的故事。比亚迪是巴菲特的第八大中长股,现在,巴菲特的比亚迪持股已经从最初的2亿达到了现在的50多亿左右。但在他投资比亚迪的十几年中,巴菲特也不是一帆风顺的,随着比亚迪走势的起起伏伏,巴菲特也经历着世俗一次又一次目光的转变。

股神巴菲特的投资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作为小散,不管是国诚投资还是任何机构或者老师推荐的股票,说到底都只是其自身对于当前市场的一种看法,本身是不构成决策建议的。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如果觉得机构或者老师讲得有道理,就可以用作投资决策的参考,如果你自己并不认同,大可不必“生搬硬套”。

对于国诚投资这样有资质的投教机构,其顾问老师的很多观点可以作为参考,毕竟都是有证券从业资质的专业人员,其掌握的金融知识以及实战经验都要比普通散户更为丰富,看盘也更加专业。所以,在选股阶段,多听听国诚投资老师的观点,成为股市里那10%赚钱的人,对自己来说总不是什么坏事。所以我认为国诚投资29800元的服务费靠谱吗这个问题,是毋庸置疑的。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相关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选择平安好医生,足不出户就能进行线上问诊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