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学院冯浩楼教授出席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年会论坛作主旨发言

2021-12-23 21:13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19178  |  会员投稿

保定12月23日消息  由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主办的“2021医养结合标准化建设高峰论坛暨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第三届年会” 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12月19日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冯浩楼教授在论坛作了《医养结合人才培养实践与思考》主旨发言,分析了我国医养结合服务人才供需现状,指出了医养结合机构需要什么样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介绍了河北科技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医养结合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探索经验,提出了解决医养结合人才供需矛盾的基本对策。

韩淑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采用Vitalligent设计理念,威马EX5带来全新交互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