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未来设计奖正式公布,尤安设计荣誉上榜

2021-12-27 12:35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仓唐  |  阅读量:7637  |  会员投稿

提到Global Future Design Awards 2021(全球未来设计奖),就不得不提到其主办方——世界顶尖媒体品牌ARP。ARP是世界最大的在线建筑类出版社之一,拥有超过5亿的全球用户,在国际建筑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是因为其强大的影响力,包括但不局限于UA尤安设计等诸多建筑设计公司都对其势在必得。

而就在近日,Global Future Design Awards 2021(全球未来设计奖)正式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其中UA尤安设计的长沙绿地星城光塔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公共建筑(概念)类别Winner。千万不要小瞧这一奖项,要知道自2016年设立以来,GFD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奖项之一,其评审团由AIA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HKS亚太区总经理Angela Lee与美国新城市主义运动发起人之一Jaime E Correa等一系列如雷贯耳的国际建筑大师组成,拥有严格的专业眼光。因此,GFD的每一个奖项其实都是拥有非常高的含金量。

2021全球未来设计奖正式公布,尤安设计荣誉上榜

不过不得不承认,UA尤安设计拿下这一奖项也是实至名归,权威评委团高度认可了UA设计方案的建筑美学、空间组织与功能分区的独特解决方案,并赞扬了UA对城市规划和当代建筑做的思考与实践。事实上,经多年深耕,UA尤安设计早已在城市设计、超高层建筑、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中高端住宅、租赁住房、城市更新、旅游及养老地产等多个领域具备不可替代的领先优势,此次拿下大奖也算是实至名归。

当然,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一睹UA尤安设计的长沙绿地星城光塔的风采。不论从设计风格的角度,还是从对建筑的气候适应性分析,以及时间与时空的多维度来看,UA尤安设计的长沙绿地星城光塔都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相信看过之后,你也会对UA尤安设计刮目相看。总而言之,建筑设计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创作过程。相信在未来,UA尤安设计将会继续给我们呈现更多有影响力的优秀作品,用更优秀的建筑设计提升城市美誉。至于未来UA尤安设计还会拿下哪些大奖,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10-15万全能“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品质、智能、性能兼具!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