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了解下河南自动配料饲料加工机组的性能特点吧!

2021-12-12 18:01  |  来源:千龙网新闻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17580  |  会员投稿

现如今,养殖业中粉料或者颗粒料喂养的比例仍旧很高,无论是粉料还是颗粒料对于原料的配比及混合均匀度的要求都很高,传统的饲料加工机组需要人工的大力辅助才行,尤其是在配料阶段,原料需要提前称重后才能由人工阶段性的投料方可维持饲料机组的正常运作。

一起去了解下河南自动配料饲料加工机组的性能特点吧!

近年来,和协饲料机械制造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工艺的同时,配以全面完整的现代化生产作业管理体系;高质量的要求、精益求精的制造以及长期和广泛的技术经验使得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所有产品和项目都能够有效和稳定可靠的运行。

一起去了解下河南自动配料饲料加工机组的性能特点吧!

对于自动配料的饲料加工机组你了解多少呢,今tian小编带你一起去了解下吧!

性能特点:

1.集自动称重、粉碎、混合、除尘、电控多功能于一体;水滴形粉碎机,粉碎效率高、运行平稳可靠;

2.螺带桨叶专li转子结构,混合均匀度≥95%;

3.配置自动称重系统,称重精度静态1%o,动态精度3%o;适用于规模化养殖场的饲料加工。

本实用新型机组将水滴型粉碎机,单轴螺带桨叶混合机,脉冲除尘器,待混合仓,电器控制柜等化整为零,解决了目前饲料加工机组场地受限,可自由调节组装安装方位,解决了单位产量能耗高,辅助人工劳动量大,粉尘噪音污染大,智能程度低等问题。

一起去了解下河南自动配料饲料加工机组的性能特点吧!

新乡市和协饲料机械制造目前拥有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工艺设计等各类专ye技术人才200余名,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工艺设计能力。可以为用户从工艺设计、自动化控制到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提供优zhi的系统化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未上市先爆火!哈弗神兽先享官全国同步提车掀热潮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