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YM明确出“百合计划”命名源,尽展家族传统与礼貌社交

2021-12-09 17:54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错  |  阅读量:12346  |  会员投稿

近年来,全球零售外汇行业波动一直较大,仍存在区域性的地缘政治问题和全球性的疫情影响,给行业以及市场带来了潜在的变化。有无优质机构的监管和资金安全性成为大众选择的重要依据。

不可否认,英国作为世界上金融服务最完善、最健全的国家之一,其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所有在其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一向有着严格的监管。

LILIYM明确出“百合计划”命名源,尽展家族传统与礼貌社交

其实LILIUM早在2020年就已经取得英国FCA的资质,拥有合法的支付及电子货币资格。在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严格监管的同时,还有着荷兰银行的托管。在长时间的洽谈和争取下,打造出多方联合,数据共享的“百合计划”,承诺为客户提供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点差和可靠的交易执行。

近期,LILIUM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被提问“为什么想联合其他公司进行百合计划?”

James爵士表示,联合一百多家英国中型外汇公司,契机点是因为遇到covid-19的疫情。

大型外汇公司近年垄断现象愈发严重,如今在外汇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为了追求市场能有更好的运作机制,“百合计划”才应运而生。

LILIYM明确出“百合计划”命名源,尽展家族传统与礼貌社交

LILIUM以参与方共同出资、数据共享、风控同频、人才集中等方式,促进“百合计划"在关键战略性行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提到“百合计划”的命名,LILIUM的工作人员伸出并闭合左食指和中指,放在胸前,手势保持90度角呈“L”形。这个礼仪来自英国贵族,既代表了“LILIUM”,又代表了舒适的社交距离,礼貌的问候,以及坚持旧贵族家庭的传统文化。

LILIYM明确出“百合计划”命名源,尽展家族传统与礼貌社交

在良好的精神继承和发展下,LILIUM不断开拓进取,并表示外汇市场可以有更多的可能,希望能在外汇市场中发扬足球的竞技精神,促进公平公正的环境竞争和合作。

为此James爵士特意在启动会时说将赞助类似于学校的小型球队,毕竟真正的竞技精神生存特别不容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实至名归!六个核桃斩获2021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