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年轻化破题新消费,李生延荣获“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

2021-12-09 12:22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奢  |  阅读量:8105  |  会员投稿

12月7日,由财视传媒主办的“2021未来发布峰会暨‘赢在新消费时代’国民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峰会上,财视传媒联合清博大数据发布了2021年度创新传播奖、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等多个传播奖项。汇源集团副总裁李生延先生凭借在企业品牌传播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

品牌年轻化破题新消费,李生延荣获“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

本次峰会高度聚焦国民品牌的破局与成长,围绕如何打造“新国民品牌”,如何借助流量实现品牌崛起,做到品牌常青等话题开展深入讨论。作为峰会的重要奖项之一,“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旨在记录并表彰为企业品牌传播作出杰出贡献的传播领袖。

据悉,李生延在加盟汇源集团之前曾在传媒领域深耕多年,是中国媒体人中成功转型职业化品牌人的代表之一。他熟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玩法,深谙融媒体打法策略,擅长品牌及广告公关传播,具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和品牌管理能力。作为汇源集团副总裁,他主导推动了汇源品牌的年轻化战略,搭建了品牌管理、整合营销体系,积极推动并促成汇源电商事业的布局与发展。2021年,汇源品牌在李生延的带领下实现了品牌拓展的新突破。

汇源今年通过跨界营销持续发力,如与阿里旗下万亿级平台闲鱼联名打造全球限量版沙棘礼盒,掀起一场美味与健康的时尚生活风潮。同时,汇源还利用融媒体打造端午、中秋等节庆营销事件,借助关注热度圈粉送礼,让品牌价值传播更精准,让营销内容更丰富,提升社会化口碑。

作为汇源品牌建设的领路人,李生延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本科、清华大学新闻学硕士,以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的教育履历,传播理论知识储备深厚。加之多年在品牌营销实操的职业经历,李生延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时,保持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和独到的营销见解。凭借在品牌传播领域积累的丰硕成就,李生延获得了国内品牌营销界及学术界的广泛认可。他曾多次受邀担任各类品牌创意与营销类赛事的评委工作,并先后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中国十大职业品牌经理人”等业界荣誉;同时,他还被聘任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客座教授”,并担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此次,李生延荣获“2021年度传播人物奖”,是业界对他在新消费背景下,持续创新品牌管理意识,促进品牌营销建设升级,所给予的高度肯定。

以品牌年轻化为企业文化增值,以品牌营销创新助力新消费市场。期待李生延和国民品牌汇源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为业界再创辉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仁化白毛茶登上广州塔!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