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超5000万斤,金额逾1.25亿元!2021丹霞贡柑销售取得开门红

2021-11-11 16:26  |  来源:网易新闻  |  编辑:张仪  |  阅读量:18455  |  会员投稿

11月10日,在2021年仁化(丹霞)贡柑产销精准对接会上,来自各地的采购商代表与仁化当地果农通过面对面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举行了产销对接签约仪式。截至目前,韶关市仁化县的丹霞贡柑预售量已超5000万斤,销售金额逾1.25亿元。

预售超5000万斤,金额逾1.25亿元!2021丹霞贡柑销售取得开门红

“这是2021年丹霞贡柑销售季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本次产销精准对接会举办的实际意义,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引进外地采购商,走出产区走进销区,不断拓宽丹霞贡柑销路,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这份来自粤北的甜蜜,同时带动当地果农增产增收。”仁化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梁伟军表示。

仁化县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地,具有非常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这里出产的丹霞贡柑具有“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特殊色泽,以果形靓丽、皮薄肉脆、清甜香蜜、风味浓郁的特点闻名遐迩。

预售超5000万斤,金额逾1.25亿元!2021丹霞贡柑销售取得开门红

进入十一月,丹霞贡柑距离成熟上市的日子便进入了倒计时。在韶关市仁化县的各个果园里,一颗颗饱满的贡柑高挂枝头,等待着阳光浸润膨胀上糖。仁化县柑橘产业协会会长陈广财介绍:“现在陆续有采购商来到果园参观考察,据不完全统计,全县三成以上的丹霞贡柑已经被预定下单,销路不成问题。”

因具有橙类外形美和柑桔肉质细嫩、易剥皮的双重优点,丹霞贡柑也被誉为柑橘之王,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吸引了众多采购商慕名而来。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网商协会、抖音、唯品会、广州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维汝堂集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东西优选网、各有所爱平台、广东耀明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都来到了本次活动现场,亲自感受丹霞贡柑的魅力。

预售超5000万斤,金额逾1.25亿元!2021丹霞贡柑销售取得开门红

“丹霞贡柑很受消费者欢迎,我们也非常看好丹霞贡柑的市场潜力,希望借此机会能与更多的当地果农沟通对接。”农迈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阮剑锋表示,前几天实地参观了几家仁化果园,无论是果品“颜值”还是“质量”,都对今年的丹霞贡柑充满信心,所以决定签订产销对接合作意向。

近年来,仁化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因地制宜推广“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逐步开展仁化县大宗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推动丹霞贡柑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向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目前,仁化县贡柑种植面积达20万亩,年产量约30万吨,总产值约18亿元,已逐渐发展成“全国贡柑第一县”,种植规模及产量稳居全国第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再一次更新换代,3D扫描仪迎来新纪元:商用消费级,适用全行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