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宇控股:精研空间哲学,以匠心专注品质修为

2021-10-13 10:42  |  来源:网络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15909  |  会员投稿

每一座城市,都有这样一处地方,代表着这座城市最精致的生活追求与品位追求,以献给那些热爱并且懂得生活的人。而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和润上邻项目,就是这么一处理想家园,以匠心铸就精品,与城市共同探寻高端人居时代下的理想家园,为城市高品质人居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可能。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和润上邻项目在标准化、系列化设计的同时丰富建筑造型及空间,建筑类型涵盖小高、高层、花园洋房,均为一梯两户标准南北通透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空间布局合理,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居住起来不仅舒适,而且方便。

该项目是新星宇控股布局高端人居领域的一次全新发声,更是新星宇控股将自身情怀与品味注入城市高端地产行业,将生活美学与高端品质人居有机结合的完美造物。在洞察高端生活方式变迁,探讨大宅生活的时尚潮流和发展趋势的同时,实现新高净值人群对美好生活的设想与期待。

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百分之三十至三十五,并实现了完整的人车分流,因此呈现出大量适合散步的园林景观。从宽敞大气的社区入口,到起伏蜿蜒的坡地,从疏朗的花园,到中轴的林荫道,通过不同场景的串联和切换,让业主从身心上消除疲惫之感!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和润上邻项目择址长春市南部新城金宇大路核心区位,东侧距人民大街1000米,西侧距离前进大街750米,又紧邻盛世大路、亚泰大街快速路等主干道,有163路136路、149路、307路等多条公交线通车运行,还有地铁一号线,六号线,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业主出行畅通无阻。

时代向前,高端地产在城市现代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还成为社会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在不经意的岁月沉淀间,被赋予一种更深层次的期待。因此高端地产的意义,不仅是生活的载体,更肩负着居住者对生命的感知与审美的追求。

而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和润上邻项目,正是这样一位生活美学的创造者、引领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性能和续航的强劲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