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广告代理怎么做? 做朋友圈广告利润高吗?

2021-10-12 19:05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7894  |  会员投稿

首先要说明一下朋友圈广告到底是什么?  朋友圈广告也被人称为是第五条,一般来说:就是朋友圈打开之后,从上向下属的第五条广告。

由于朋友圈广告日活过亿,拥有庞大的人群,而且本身可以甚至各种标签精准投放,所以朋友圈广告一直以来,也是很多企业主,在投放广告时,必须要选择的一种方式。

而对于朋友圈广告,大家都知道时属于腾讯公司的,腾讯在各个区域会一级代理商,一般情况下,一级代理商的在一个城市,会放1-2家,每一家都会要求,公司的注册资本,公司人数,销售团队人数,运营人数等等,关键的是需要缴纳不菲的保证金,如果完不成任务的话,保证金不退之外,还要取消代理资格。

而且最终要的是有区域限制,你只能做你这个区域的客户。

朋友圈广告主要的利润点,来自与两个部分,一个是返点,另一个部分就是差价。

另一部分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的难度和投放量,收取制作费和广告服务费等等,综合下来的利润一般是在40%-70%左右。

朋友圈广告最适合的还是做渠道合作伙伴,或者是二级代理商,本身没有门槛,而且重点可以做全国市场,拿到的也是行业的最低价格。

除了朋友圈广告之外,我司也对接了市场上99%的互联网媒体,比如抖音,头条,知乎,B站,百度等等,还有全国的电梯广告资源和通信类,包含短信的各种资源,让您做互联网信息流广告,以及全媒体广告,选择一家合作就够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HUAWEI HiCar体验:手机与车机形成软硬件共同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