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副市长王小玲介绍了大运河文化带特色精品工程

2021-10-10 15:29  |  来源:中新网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6779  |  

10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集中签约总投资206.13亿元的重点项目28个。

项目推介会上,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蠡介绍了运河古县匠心传承游武文沧州杂技热情游看运河无形精华游等大运河非遗主题精品旅游线路沧州市副市长王小玲介绍了大运河文化带特色精品工程,环渤海高质量发展带动工程,安雄文化生态修复工程等重点文化旅游投资项目

签约仪式上,霍元甲汇文武文学校项目,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青县大运河五马文化经济园项目,吴桥杂技梦工厂项目等28个总投资206.13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文化,农业,医疗,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最近几年来,沧州市积极抢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机遇,加快推进以中国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为标志的重点项目建设,打造运河精神文化集中承载地,构建运河文化旅游新模式,延伸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链条,提升沧州形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分别缴纳了4.8万亿韩元和1.4万亿韩元的公司税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