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性能和续航的强劲体验

2021-10-13 09:49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奢  |  阅读量:18412  |  会员投稿

随着在上海车展曝光之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获得了来自各界的关注和讨论,不论是超强的性能还是超长的续航,都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目光。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连接后可以在中控车机大屏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也可通过呼叫“小艺,小艺”唤 醒语音助手进行相关操作(兼容原始车机系统语音助 手“小赛”)。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4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8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68秒,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车型成为了高科技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W150永磁同步电机,偏重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不仅是续航“零”焦虑的最优解,也兼具媲美百万级轿跑的体验。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NEDC续航1000km,没有里程焦虑,能适应多场景使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朋友圈广告代理怎么做? 做朋友圈广告利润高吗?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