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已有272例本地阳性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2021-09-20 09:41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5547  |  

据央视报道,9月17日下午4时,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昨日福建本地新增确诊病例61例,其中厦门31例,莆田28例,漳州1例,泉州1例。

9月10日至9月17日8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地阳性感染者272例,其中确诊病例263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目前,福建省已有272例本地阳性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在263例确诊病例中,2例为重度,其余为轻度或常见根据该患者的特点,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已调集164名医务人员增援疫区,其中儿科专家62名派心理专家到定点医院,为患者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提高一线医疗救治能力

在国家权威专家团队的指导下,相关定点医院实施了一人一案,中西医结合开展治疗工作目前,所有感染者情况稳定

福建省疾控中心对阳性感染者进行病毒基因组测序,发现56例为delta变异体,均属于同一传播链。

昨天,漳州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与厦门同安疫情有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大众网海报新闻崔亚伦滨州报道山东整体仍有一点余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