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忧、暖民心,湖北电信管理人员客串接线员倾听客户心声

2022-06-22 13:38  |  来源:C114通信网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17185  |  

你好!能为你做什么最近几天,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张敏作为客户代表做客节目,戴上耳机,直面客户的问题,接受社会监督

Ldquo在湖北省开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民忧,暖人心实践以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以此为契机,对线10000与奋斗者和政府热线活动中,近3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走进客服中心,成为接线员,倾听客户的声音。

避免时差带来的不便,凌晨3点在线办理。

机主远在南非,想补办手机卡我的家人能帮我做吗武汉市民王女士拨打客服热线咨询

那里有网络信号吗主人什么时候方便上网张敏关切地问在得知失主本人远在南非某小部落,只能在约定时间到咖啡厅上网后,她立即安排远程视频柜台工作人员协助处理为了避免时差带来的不便,双方约定凌晨3点左右在网上办理

根据消息显示,自2020年湖北电信推出远程视频柜台在线业务以来,已有15个国家的用户使用了该业务。

手绘温馨卡,全员学习手语。

独居老人行动不便,20分钟就送上门。

家住江岸区的刘伟是一位独居老人由于行动不便,他无法亲自去营业厅更换手机卡无奈之下,刘伟只好向10000客服人员求助

帮助老人过数字鸿沟,湖北省通信行业一直在行动,进行适龄化改造,让老年人在营业厅就能享受到各种针对老年人的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移远通信发布双频高精度组合导航定位模组LC29H,赋能多行业升级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