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提供了其M805G调制解调器和用户设备

2021-10-09 15:49  |  来源:C114通信网  |  编辑:叶子琪  |  阅读量:17340  |  

据移动世界直播报道,5G芯片组制造商联发科和高通都宣布了旨在提高5G频谱利用率的技术里程碑,两家公司正在争夺不断增长的5G调制解调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联发科和诺基亚。

联发科和诺基亚表示,他们利用三载波聚合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频谱聚合,聚合了600MHz频分双工和2600MHz时分双工。

诺基亚为测试贡献了其AirScale无线设备,云原生5G核心网络和专有的ReefShark芯片组联发科提供了其M80 5G调制解调器和用户设备

高通和航展。

高通和Airspan宣布完成5G和Open RAN在市民宽带无线业务频谱带的互操作性测试CBRS是美国政府向企业和公共部门用户提供的共享频谱

他们使用了Airspan的端到端开放RAN解决方案和高通的X60 5G调制解调器进行飞行中的现场测试。

由于CBRS尚未广泛部署,测试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测量无线链路的故障和恢复两家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网络在一秒钟内从中断的链接中恢复,这样用户就可以保持连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现在他正在考虑在另一个星球上制造特斯拉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