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他正在考虑在另一个星球上制造特斯拉

2021-10-09 15:0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7455  |  

埃隆马斯克已经用火箭将他的一辆特斯拉汽车送入了外太空,现在他正在考虑在另一个星球上制造特斯拉。

周四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一位与会者问马斯克,特斯拉何时开始在地球之外制造汽车。

在明星工厂外面我喜欢你的思维方式,马斯克回应道我们距离建成特斯拉第一家场外工厂还有很多年我是说,我希望在死前能看到一个这将非常酷,他继续说道我可能还有40年左右我希望在死前做这件事会很好的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的目标是通过他的SpaceX公司,到2050年在火星上建立一个拥有100万居民的城市他曾经说过,他想死在那里,但不是通过撞击

会议期间,当被问及特斯拉在奥斯汀和柏林的工厂以及在加州弗里蒙特和上海的工厂之后,是否计划建厂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扩大其四家汽车工厂的生产,最重要的是在各大洲拥有覆盖其主要市场的产量,从而使汽车的运输更加便利。

我们可能会在其他地方新建工厂,明年开始调查也许在2023年,马斯克说他补充说,特斯拉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来建设新工厂,并实现大规模生产,上海就是这种情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高新兴宣布拟以3645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高新兴IOT剩余4.50%股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