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小螺蛳粉怎么样?亲身经历者给你说道说道

2021-10-08 16:46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19997  |  会员投稿

我是从去年开始接触餐饮行业并打算加盟螺蛳粉行业,因为螺蛳粉味道特别,在市面上相当受欢迎,我家小孩也特别爱吃,不得不说是有很大市场潜力。因此我开始在网上搜索螺蛳粉相关资料并想开一个螺蛳粉店。市面上螺蛳粉加盟很多,信息良莠不齐,一开始也不敢确定到底选哪家。是朱小小螺蛳粉的招商看到我咨询的问题主动联系了我,跟我详细介绍了项目详情以及项目保障,并且给我看了朱小小螺蛳粉加盟商现状与直营店的营收情况,基本上保持日单量 200-300单,一线城市可达300-500单。肉眼可见的营收,让我心动不已,交涉了两三天我便决定来总部考察。


考察当天便决定加盟,公司向我提供了培训课程与装修设计图纸,一步步指导我开店流程,从装修到开店准备派专人到店指导。

前期寻找合适店铺地址,专业选址人员提供筛选意见;其实在当时找店子就花了很多心思,因为要比较商圈的可发展性,交通位置的对比,客流量的估算,对于像我这种没有创业经验的人真的焦头烂额一筹莫展,幸好朱小小总部的倾力指导,实地考察与线上数据搜集,找了一个各方面都很合心意的选址。


信赖朱小小也是因为朱小小已经是个发展蓬勃小有名气的螺蛳粉品牌,具有一定的品牌号召力,当时正在装修的时候,一挂上朱小小的牌子,就有人来问是不是成都那个朱小小螺蛳粉,不得不说听到的时候心里既庆幸又自豪,没有选错!


门店装修是公司总部的专业设计师根据门店实际情况提供的专业设计图纸,选材与配置都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根据不同元素,统一品牌定位与调性。比起其他没有品牌调性的街边小店,整个都多了一种高级的氛围感,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店!

开业之前就会进行开店培训,总部免费提供品牌、产品、采购与成本核算、岗位加工标准、线上线下客户关系维护、库存与财务管理、门店日常流程管理、外卖平台基础知识、销售等全方位系统培训。也让开店的我增添了许多底气。


门店装修完毕开业初期都有公司总部派的督导给予开业支持,同时测试出餐与搜集食客反馈,及时作出调整,制定开业活动方案以及如何提高后期营业质量,提升行业竞争力。使我的创业之路少了许多绊脚石。外卖运营与供应链的支持都有公司提供的鼎力支持。我的店开得如火如荼,红红火火。毕竟螺蛳粉的魅力,谁能抵挡得住呢?


不仅仅是堂食座无虚席,外卖单量也是能高达500单一天

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可这心里啊是藏不住的甜。

创业不易,希望有志之士都能找到自己信任的品牌,至少我,已经找到了值得我信赖的朱小小螺蛳粉。付出皆有回报,今天流的汗终将变成明天的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如果小牛在线是一把尖刀,那我愿做一个磨刀石,慢慢的磨化他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