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牛在线是一把尖刀,那我愿做一个磨刀石,慢慢的磨化他

2021-10-08 16:23  |  来源:网络  |  编辑:公孙喜  |  阅读量:13998  |  会员投稿

小牛资本旗下的小牛在线,普惠等多个平台逾期兑付,直到深圳JZ扣留相关人员后投资人的心才落到肚子里,可是随着时间的越拖越久,不免又开始担心了,虽然每个月都会有相关消息发布,但一直没等来回款的消息。

小牛在线封面.jpg

以前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勤奋好学的木匠,有一天到法庭为法官修理椅子,他不但干得很认真仔细,还把椅子进行了改装。有人问他其中的原因,他说:“我要让这把椅子经久耐用,直到我作为法官坐上这把椅子。”后来这个木匠真的成为了一名法官,并坐上了这把椅子。

这个故事我不知道你们看到作何感想,但是我是觉得这个故事所表达的第一个意思就是自信,何为自信?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往往就能成功。还有第二个意思奋斗的路很长我们需要认真仔细踏实的去走。

小牛在线  123456.png

我坚信我们的诉求不会没有结果,我坚信我们的坚持是有意义的。我坚信有一天会有一条短信的到来,尊敬的用户,您在小牛在线平台投资的金额已全部返还至您的回款账户中,请注意查收!所以它来了,真的来了。只要坚持不懈,我相信你们都可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塑造5G定制网络的四大关键能力都需要5G能力的加持赋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