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Hertz将向欧洲Uber司机提供2.5万辆电动汽车

2023-01-18 16:17  |  来源:TechWeb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0630  |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和优步宣布,将扩大在欧洲的合作。

赫兹表示,到2025年,它将向欧洲首都城市的优步司机提供多达2.5万辆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和Polestar。

此前,赫兹从特斯拉和Polestar订购了大量电动汽车2021年10月,赫兹向特斯拉订购了10万辆电动汽车,这10万辆汽车的交易价值为42亿美元,包括Model Y和Model 3

2022年4月初,赫兹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从Polestar购买6.5万辆电动汽车,初期购买的将是Polestar 2电动汽车。

此外,2022年9月,赫兹还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从通用汽车购买17.5万辆电动汽车,以扩大其电动汽车租赁车队通过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赫兹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包括通用汽车的产品

此前,赫兹和优步在北美建立了合作关系,允许优步司机从赫兹租赁电动汽车这种合作关系已经使优步平台上成千上万的司机受益今天,两家公司宣布扩大合作,在欧洲提供2.5万辆电动汽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特斯拉高级工程师证实:2016年的自动驾驶技术演示视频是伪造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